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

妹,一路好走,祝你愉快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日,
2012年1月15日下午4時12分
我家妹妹病逝…
死因腦腫瘤引致心臟停頓。

突然…
前日入院,今日就死了。
今早還喊著頭痛…

到醫院看到她的腦部X光片時,心好似突然加了塊大鉛。
原來她腦中生了一個蛋一般大的瘤!
即是完了。

先兆?有的,就是間中喊頭痛。
就好似我們日常偏頭痛一樣,我間中都有…

我跟她沒直接血緣關係,她是我堂妹。
由她剛出世回家跟我住在同一個家,
其實我都沒怎麼對她好過…
我的記憶大多都只是如何欺負她、罵她、打她…
直至這兩三年才開始有講有笑。
…………
已經好久未哭過…
我…真的好想跟她親口說句:「對唔住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